赌球网

查看: 36|回复: 0

关颖把2岁女儿打扮成“维密超模”遭网友炮轰6

[复制链接]

29

主题

29

帖子

109

积分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109
发表于 2017-11-3 09:58:2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作为公众人物,的确有点不雅啊呵呵
说网友戏多的也是够了,虽然还得从根源上解决问题,但是这样穿真的不太好啊,先不说外观,孩子穿着也不舒服啊!
非常hot
关颖谁啊
别人的孩子怎么打扮是她的自由
网友戏多系列
我觉得小朋友派对,怎么了,很可爱呀,低俗的黑子
那儿童游泳衣呢
只想说维密天使跟万圣节有啥关系_(:зゝ∠)_
关颖是谁?干嘛的?
其实本身是没什么,就怕被变态看到了,惦记咋办,变态毕竟难防
人家家长未必不比你知道关心自己的女儿啊…戏精
好丑呀
我觉得还是不太好 可能是我有点保守
虽然我认为骂人家的人真的是有毛病且三观不正。但是给小孩子装扮成这样,个人觉得还是不是特别的好。
真的不适合,以我做了8年幼少儿教育的经验来看,确实不该让娃这么穿
多教孩子自我保护。至于穿着,你开心就好……毕竟网友们不是孩子的父母
小孩子泳衣不是都这样吗
关颖和蒋怡,有点分不清
关颖是谁,为什么上热搜
按这么说,那其他小朋友以后不是会有恋装癖,大家都不要扮好了
人家的世界肯定没想到那么黑暗的事,尽是享受快乐美好。一群网友瞎操心啥?
有些网友真是戏精
万圣节而已
喷子最多 神经病!
扮成什么样关你p事
网友真是戏精
卡翠娜
网友有病一样
呃……小心翼翼的问句关颖是谁?
网友戏精啊,换个角度,这跟泳衣有啥区别,咋心里这么阴暗,这么说的话,游泳要穿长衣长裤了
作为一位母亲,单纯就怕她着凉而已
第七张图的小盆友太萌了吧
还好吧
所以有恋童癖是因为小孩的错?受害者有罪论?
我喜欢那个熊猫小盆友,好可爱
网友闲的蛋疼
管你屁事
游泳得时候不也得穿泳装吗?有什么大不了的
关你屁事!
呃呃呃呃
我靠,这么可爱居然都能被网友炮轰。
鲁果似个小南僧,估计会更有意思
人家扮的是小天使吧
养的有点肥
怪可爱的
那些说无所谓的。。。。重点不在少不少,在于那是情趣内衣啊。。。你会穿出门,那我不说话好了
我怎么感觉网友没说啥啊我们三观都很正常啊
天呐,以前的农村一下水塘都脱光光的,谁管你男的女的。
网友都是神经吧
可爱就行了。大人戏真多
媒体带节奏,一帮脑残跟风。
很多网友提及恋童癖。对这个问题,我们永远只有提醒的权利而没有指责的权利,穿成什么样是别人的自由,你可以提醒别人这样可能有危险,但并不能说这样穿是不好、不对的
网友戏真多
网友戏很多,请不要让你们的小孩穿开裆裤哦。。。
那还有小朋友化妆成鬼的呢 不怕吓坏别人造成心理阴影嚒 戏精
长得丑,不怕
真他妈以后用你们的键盘来拯救世界吧
单纯的觉得不好看,不可爱,对孩子心理影响不好
键盘侠有毛病吧,我们CC那么可爱。
人家穿什么还好要网友管?那些网友真事儿多
是不是管的太宽了,我看到只有可爱。我看你是恋童癖才会想那么多吧
妈妈性感,女儿真的不一样。
恋童癖说得好像是儿童的错一样,就像强奸犯怪女性穿得暴露一样恶心无耻,自己是条狗不知道吗
emmm对小孩子教育不利吧,小孩子应该首先教育不要把身体给别人看才对呀
在哪买的好萌
不怕小孩感冒吗?不怕小孩肚子痛吗?
过个万圣节都这么多道德束缚
哪个网友说的,请截图出来,别啥都是网友说网友说,到底谁说的心里没点比数
这个网友能不能不黑广大线上网友啊
我也觉得不太好。。。难道就因为是小孩不懂事就可以让她穿情趣内衣出来?谁会穿着情趣内衣出来啊。。。这个家长做得。。。以后你孩子长大了确定不会怪你?
关颖是谁?
关我啥事,关你们啥事。
有点尴尬
不过真的很可爱啊小朋友!
这样连万圣节都不要参加比较好
很可爱啊 内心肮脏的人看什么都脏 人家怎么打扮管你毛事
难道你带着孩子去游泳 让她光着吗 在我看来这不过是穿着比基尼的小天使
恋童癖才会这么去想
我觉得是网友太猥琐了
小孩子不应该这种装扮,影响不好
小肚子圆滚滚还挺可爱
这有什么啊
网友操的心真多
想成恋童癖的那些人心理变态吧
哪来的戏精网友
网友屁事真多
她的品味。。。一直很台
恩……确实有些穿得少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肉嘟嘟的天使,好可爱
@Tomoyoo_ 看这小肚子~
评论就是我想说的 戏精麻烦出门左拐
小题大做了吧,至于么
说别人管的多的,现在这个社会恋童癖什么的很多,作为家长难道不该小心一些
重要的是你用什么心态看!!!有些人就是心术不正
事哪是老躲着就能避免的
我想问你们家孩子 去游泳馆都穿什么
我只想说关颖是谁
关你屁事,咸吃萝卜淡操心!
确实 现在是太多恋童辟了,这样也是为了保护小孩
要是外国的小朋友就会说:哇好可爱
关颖是谁
质疑的网友是闲的蛋疼
护士是一个神圣的职业,不知道为什么现在……
???什么逻辑 穿开裆裤的是露阴癖吗?
突然想到这不是跟“谁让你穿那么少”异曲同工么?
真是有病这些人 人家的孩子爱穿什么穿什么  你心是干净的你看到的就是干净的 挺可爱的小朋友cosplay维密我觉得还多了几分可爱和特点 你的心得脏成什么样才说出这么淫秽的话
咸吃罗卜淡操心
关颖是谁
哎呀妈呀,太可爱了!
人家妈打扮的,当爹的都没反对,瞎操心
可以接受啊
孩子也变成了这些戏子作秀的工具,我去翻了一下她的相册,全都是各种作秀的衣服套在孩子身上!小女孩穿那些怪异的戏服真的舒服吗?!!这些没内涵的戏子能教好孩子吗
我觉得下半身的装扮可以改良一下。
确实欠妥,万圣节已经变成一个cosplay节日了
思想龌蹉的人看什么都龌蹉
我只想知道到底要怎样才能把大腿吃成那样
又不是天天这样穿,至于吗,
大家闲的吧
作为一个妈妈 我第一感觉是担心宝宝会不会拉肚子感冒而不是服装
部分网友真是家住海边!!!!!
熊猫宝贝好可爱
太可爱啦!胖嘟嘟的
挺可爱的呀。  干啥呢网友
人家家里有钱,每天都不同装扮,我就特别喜欢她。她一直陪伴CC成长的。 网友戏不要太多了,还好她关评论
@清酒瘦肉 肉嘟嘟的
可是恋童癖真的很可怕
我就想知道这里网友口中的“网友戏多”的那些网友是谁
赞同
一群戏精你们都在关注什么  人家关注的可能只是这个带可爱的小翅膀
哪家护士穿成这样
【火凤凰兼业平台】可爱的嘛#关颖女儿扮成维密天使# #吴尊老婆首露面# #Jasper 我叫陈浩田#
说没问题是怎么想的……
网友说的没毛病,说人家爱怎么穿怎么穿的,难道你们会给自己女儿穿有极具性暗示的衣服?如果女儿成年了,爱咋穿咋穿,现在啥都不懂,大人给她这么打扮却是不好。
打扮无所谓,是那种人怎么都是好吧小妹妹挺可爱的
和小孩子穿的泳装一样啊,想多了哦
虽然觉得不应该被喷,但是还是要说一句,真的不好看,怪怪的……
多可爱啊 关你屁事
网友真爱操心,人家自己孩子光屁股也不关网友事吧
我知道这是万圣节cos,但我还是觉得小孩子穿这种衣服不妥,上个两个月一直有关于恋童癖的微博,说真的,你并不知道躲在网络背后的恋童癖真的很…你们懂的…不喜勿喷
一点都不像女神关颖
恋童癖在与恋童而不是穿什么衣服
还好啊,小朋友穿比基尼游泳的也很多怎么不去喷,神经,上纲上线
哈哈哈哈哈
没见过儿童泳装?淫秽的人看什么都觉得淫秽,这样的人啥时候能灭绝啊?
图4 今天也是精致的猪猪女孩
“你可以让她小心不怀好意的大人,但是你不能让她害怕碎花裙”
以前就发现我的皮肤经常起痘痘,粉刺。 痘痘和粉刺有时候长得地方刁钻了,还要被同事议论,心理别提多不舒服了,老扎心了,可烦躁了那时候, 不过我现在被治好了,
关颖是誰???
好可爱@一如你留给我的四月天
网友:我没这么说过
因为世上有恋童癖,所以让人家不要这么穿??这种思想和 因为世上有强奸犯,所以让女人不要穿着暴露甚至不要一个人出门 有啥区别?
多可爱的装扮啊,真不知道那些人怎么会萌生这种想法,脑洞太大了
这都要被喷。。。可怕
不雅观? 这身衣服泳池里常见好吗?
是有点不合适 但人家决定权在人家老妈手里啊 操什么闲心呢
你所揣测的恰是你内心的观照
2岁?
天国的嫁衣 卡吹娜
只有我想问关颖是谁吗
圆滚滚的小肚子很可爱好吗??,馒哥幼儿园没有邀约大人一起玩万圣节装扮,不然我都想好我cos啥了??
小??好乖
很可爱啊,自己思想不正才会想歪
外国一个鬼节,兴师动众的
我只想问,关颖是谁
那个熊猫服!!!!!!好可爱啊
网友想多了
只有我觉得第四张好性感吗
现在的网友真他妈闲啊
蛮可爱啊 小天使
那为什么小女生游泳要穿泳衣不是一样的吗?真的是
恋童癖才不管你穿什么样
我只担心小朋友会不会冷?当妈的职业病啊哈哈
只有我担心小朋友肚子会不会着凉么……
管真宽
其实是不应该放网上。。
眼里肮脏看到什么都肮脏 网民的嘴
确实不合适 很多恋童癖的人真的很变态 这样小朋友很容易成为目标 不安全
我只想说这个孩子好胖啊
弱弱的问一句,关颖是谁?
人家不会教育 就你们会?
啥玩意儿。我觉得很可爱啊。脏人看啥都脏
肚皮冷啊丫头
各位闲的蛋疼的网友醒醒吧 人家的孩子的学习环境和你孩子不一个层次 ,你那么怕的情况人家的环境里不可能出现!
龌龊的人才会有龌龊的思想吧。
又特么不是你女儿,闲的吧
我觉得没什么问题啊~那国外一两岁的小女孩还穿比基尼呢~露的更多
戏精一个个的
没毛病啊。。。炮轰的人怕是没有过过万圣节
只是万圣节装扮而已,大家打扮都是为了开心。小天使很可爱啊,为什么要这么说人家。难道小朋友们去游泳馆游泳,都会成为恋童癖目标,那谁还学游泳?
喜欢第七张那个小孩儿哎
恋童癖最喜欢的是看着柔弱保守传统的女孩,二次元女孩,不懂别乱说
在家里无所谓怎么穿 幼儿园的活动怎么能穿成这样
没毛病啊
其实是觉得不太好,但是人家爱怎么就怎么,其他人管那么多干吗
是真的,你们不知道恋童癖有多恶心。其实当妈的要是真的喜欢,可以拍下来,在朋友圈里分享,毕竟变态真的很多。
一个万圣节,给自己的女儿爱打扮成啥样就打扮称啥样呗,真是闲的蛋疼都,
我觉得很可爱啊,部分网友是闲得没事干吗?
我就觉得这样打扮不会冷吗?
怎么感觉就像我穿着吊带袜一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赌球网 ( 粤icp备12029752号-1

GMT+8, 2017-11-20 19:28 , Processed in 0.078129 second(s), 2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